yy听歌了没

什么时候能再见面呢

我只敢在梦里拥抱你

【沙一汀✖️你】

  无逻辑脑嗨产物 较真慎点😢

  勿上升!!!

  感谢阅读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都说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确实,因为你是他的粉丝。

  从初中就开始了,初二下学期。因为疫情被迫居家,所有复杂的焦虑和不安只能靠音乐去缓解。你记得很清楚,那天是一个夏夜,你吹着风扇,坐在书桌前,点开音乐软件,在推荐页面里,它吸引了你的目光。不同于其他专辑那样有独特风格的漂亮封面,它只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黑底,加上三个白色大字《随身汀》。后来,它陪伴你走过一整个初三备考时光。

  也是从那时开始,你认识了他。沙一汀。不,准确的来讲,是沙一汀EL,EL是Effortless的缩写,就是干什么都毫不费力的意思。

  你觉得,中考那年应该是你的幸运年。中考第一天结束后,你回到家翻手机,无意间看到,他,那个在你耳机里日夜循环的人,居然要来你的小城市参加音乐节。

  那年7月,你和他见面了。那么近又那么远。你狠狠后悔自己只买了普通票。但那天的天气一点也不闷热,刚好是你感到最舒服的温度,总的来说,一切都来得那么刚刚好。

  短暂的放松后,一切回到了正轨。

  高中忙碌的生活压得你喘不过气。很心累,不夸张的讲,你频繁的做噩梦。甚至有时会在凌晨被噩梦惊醒。所以,在那段时间,你做过的好梦,就会让你的记忆格外清晰吧。

  你梦到了他。

  沙一汀。

  在梦里,他居然成了和你一样的同龄人,穿着白色的衬衫,把蓝色的运动校服系在腰上。高高的,背很宽。你很愣了神,还在想,怎么会是他。沙一汀,不可能。在这个梦里,你很清楚,你就是在做梦。但视觉却是那样的清晰。他应该是要去打篮球吧,和其他几个男生正走到班级门口。你回过神,跑向他,喊他的名字。他回头了。

  真的是他。清晰到脸上的绒毛都能看见。他就这样看着你,像是知道你要说什么一样。这梦本就是毫无逻辑的,你也无法控制自己说什么。所以你自己都感到特别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:

“沙一汀,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
“等我打完球,就回来。”

  说完,他傻里傻气的冲你呲出那两排整齐的大白牙,眼睛弯成月亮形状。

  毫无逻辑的语言系统再次支配你的嘴,你居然就那么说出来一句,连你自己都震惊:

“可以抱一下吗?”

 “好。”

  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居然同意,你就感到他弯下腰挡在你前面,眼前视线什么都看不见,一阵温热袭来将你环住,还有一股淡淡的花香洗衣液的味道。

“叮...............”

  你猛睁眼,果然是做梦啊。不过,这是为数不多的好梦。

  你从床上坐起,怀抱中的一丝温热仿佛还在身边萦绕。那一瞬间,说没有落差和孤独感是不可能的。不过,你没有变成卧室里躺着却又醒的孤魂。

  你还是像往常一样,快速洗漱穿衣。不过和之前不一样,或许是因为做了一个好梦;或许是因为睡了一个好觉;又或许是因为你梦到了他,他还给了你一个拥抱。是安慰,也是鼓励。

  你又充满了动力,就算在这个梦里你没有线索,也没资格向谁打听。


  今天是个好天气,明媚晴朗,和你的心情一样。

  耳机里响起了熟悉的旋律:

I'm so sorry.

我只敢拥抱你

在梦里

I'm afraid to kiss you.

Bye- bye.

  你不由自主的加快脚步,开始了这忙碌的一天。

  总有一天 还会再次见面

  在梦里的那一个拥抱,或许就是你和他之间最好的距离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第二篇文章!!

在《梦到你》这首歌的歌词上找到了一些灵感。

文字记录生活嘛

所以某个角度来讲 我写的是我自己

直到现在《随身汀》《早点早点》和《脱离》也正给予我前进的力量

我很喜欢这些歌的歌词 

哦对,还有《你呢》

写到这里,让我想起了沙一汀放在《早点早点》歌曲评论区的话:

“我写歌的出发点从来不是去鼓励人,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出发点实在是很自负而且很讨厌,我只是在写我自己,或许每个人都是我自己。”

我想,正是因为这样,有共鸣、有相同感受的人才会自然而然的吸引在一起。

看到这里 就忘掉所有的不开心吧

早点睡觉 明天又是新的一天!(然而现在0:35分我还在激情码字中)

我们都要加油!!!


不知道你在耐心读这段文字的时候是什么时间呢

那就 早安 午安 晚安


  





  
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